千梧

鸽是作者的天性,开坑不填是咕咕的劣根性

【all27】我为教父,唯爱彭格列

排雷请看第一章


不喜勿喷,出门左拐












重新踏上回家的路,泽田纲吉的心情却不算多么美丽。


前世沉重的记忆压在他的身上,他似乎又回到了过去孑然一身的时候,黑暗和杀戮是他唯一的同伴。


如果没有大哥……

泽田纲吉想。


我一定会变成不择手段的,只为仇恨而生的杀手。


泽田纲吉“咔嚓”一声咬碎口中的薄荷糖,席卷而来的清凉感让他不禁倒吸了一口气,萦绕在泽田纲吉身侧的沉重气场也如梦一般消散了。





等等,我薄荷糖是不是吃太多了?


泽田纲吉灵魂发问。


他将装薄荷糖的袋子提到自己面前,发现装薄荷糖的袋子像瘪了的气球一样,目测吃了一半。


泽田纲吉挑眉:豁哦,原来薄荷糖也会让人上瘾?






可能是前面回忆得太多了,泽田纲吉路过河边草地时,不自觉地回忆起了从前的时光,他最欢喜的时光——


在这里,泽田纲吉和他伙伴们曾经一起相约野餐过。


那时候的恭弥表面上不耐烦,没有回应他的请求,连野餐前一天都没有表示,在他将要失望的时候,他却发现恭弥是一早就在草地边的樱花树上等着大家了。


嘴上“kufufufu”的,一脸恶意地说着不会和黑手党培养感情的骸最终也和库洛姆来了,还把犬和千种也带来了,说是怕他们饿死才勉勉强强来的……


那一天,里包恩也出奇的,没有说什么要加强训练的话,带着自己的咖啡和大家一起同去。


他记得他们所有人都很开心,笑容在每一张脸上绽放。


曾经的他想,这是他最幸福的时刻。


而事实证明也的确如此——


因为他之后就成了被抛弃的大空。








我带着短小的文来了。

事实证明,咕是作者的天性。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其实是月更选手来着。


评论(16)

热度(65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