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梧

鸽是作者的天性,开坑不填是咕咕的劣根性

【all27】我为教父,唯爱彭格列

排雷请看第一章


不喜勿喷,出门左拐










晴空无云,和煦的春风拂过连绵山丘,唤醒沉睡许久的大地,芳草茵茵,百花齐放,飘香万里。


清俊的少年人站在山巅,似是天使降临,被百花簇拥在其中……


然而,这无法改变这只落入世俗的天使神圣面具下的迷茫。


泽田纲吉面无表情地看着百花。


哦,这里是并盛后山。


泽田纲吉记忆还停留在并盛中学里的樱花树下,樱花的触感好像还在脸上一样。


所以泽田纲吉回过神来看见这大片大片的花的时候简直就是懵圈了,还以为自己穿越了。


27:我有一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泽田纲吉吐出了一口气,知道自己是在熟悉的地方,他便放松下来,屈腿坐在地上,双手撑在身后,抬头仰望天空,放空自己的头脑。


并盛后山。


指环战争之前,自己和伙伴们的训练场所。


而现在,他正在曾经的他的晴之守护者的训练地,被笹川了平打碎的巨石的原有位置上只留下一个不浅的坑,旁边的山石壁上还残留着当时担任大哥家庭教师的可乐尼洛所打出来的几个弹孔。


“大哥……”


泽田纲吉轻叹。


笹川了平。


彭格列十世在任期间唯一一个正常履行守护者职责的同伴。


唯一一个对他一如既往地支持,相信,会维护他的朋友。


也是唯一一个他曾经邀请出席自己婚礼的守护者。


最后,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参加逼他退位的人。








笹川了平对于泽田纲吉来说,是可靠的兄长,一如他对笹川了平的称呼。


以“极限!”为口头禅的热血男儿在未来细心地察觉到他的难处,为他在水月优雪那里周旋着,保护着他的安全,大哥的晴之火焰不知道在一次次暗杀中救了他多少次。


更有甚者,大哥在他逃亡中从遥遥千里之外的美国送来他急需的物资,还暗地里帮他偷渡到一个个陌生的国家从而从暗杀中的绝境中摆脱出来。


之后,大哥帮他的事情败露后被水月优雪监禁了起来,却在监禁中也没有忘记传出消息告诉我线人的位置,但最后,他却没有撑到见到线人的那一刻,辜负了大哥的努力。












感觉我笔下的27小天使略沙雕(?)

我对不起27小天使呜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采取大哥是守护者里唯二个不受影响的人

感谢大家的意见,特别鸣谢 秃然 和 fuli 。

啊,27小天使设定是有结婚的(非正常婚姻)

守护者没有对比火葬场怎么烧得旺呢www

欢迎捉虫

也欢迎找我玩啊,想要一个可以一起讨论写文和一起沙雕的好盆友(羞涩)

评论(31)

热度(7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