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梧

鸽是作者的天性,开坑不填是咕咕的劣根性

第四天灾

不喜勿喷出门左拐


不掉马









【迁跃成功。】


“唔……所以这里是?”


景和挑了挑眉,环顾四周首先确定了没有威胁才放松地在沙发上坐下。


【为保障宿主生命安全,时空穿越局会给宿主提供一个没有任何安全隐患的居所。】


“没有任何安全隐患?”


景和一字一句地重复了一遍。


【在宿主降落之后的24小时内是的。而且居所以当前世界的顶级配置强化过,以个体“太宰治”为例,居所的门锁无法用一切个体“太宰治”所能想到的开锁方式打开,以组织“港口黑手党”为例,居所的一切墙与窗的强度都与其首领办公室的防御强度持平,以及其他的居所拥有密道及暗室之类也是同理。】


“真不错,那我的吃穿住行用呢?”


景和吹了个口哨,抬腿往楼上走去。


【您希望用员工合同里的工资兑换食材和额外家具器用还是您自己在当前世界所获得的金钱兑换?】


“唔,先用工资兑换七天的食材还有当前世界最先进的手机及电脑设备。”


景和将居所的所有房间都逛了一圈,发现居所的家具和日常用品都是很齐全的,


“东西是怎么过来的?快递?”


【您可以指定地点投放。】


“那食材就直接放冰箱,电脑组装了放书房,哦书房是二楼右手边第二间。”


景和对系统的投放服务非常满意,他一点都不希望自己还要去门口把电脑扛上来。


【好的,物品将在五个小时后送达。】


“很好,那么,我应该做些什么?”


景和回到了他一开始坐着的沙发上。


【扮演文豪野犬中的同名人物,形式是类似您所玩过的抽卡游戏,用这些卡面形象来清扫当前世界的bug即侵蚀物。卡面形象与当前世界相容性高,安全性能稳定,不容易出现不可控的情况,而且卡面形象出事了也不会波及到宿主。】


“唔,也就是说我不需要本人下场,类似于全息影游对吧?”


景和了然。


【您可以这么认为。我建议您可以先编写一个剧本,世界观之类的将之后可能出现的卡面形象联系起来。】


“这得先有个和bug作对的理由……正义的伙伴,拯救世界的联盟什么的,哦,复仇者联盟似乎就不错,世界观也很契合的样子……”


景和右手五指张开将头发梳上去,咧开嘴,


“那么就叫这个名字好了——‘第四天灾’。毕竟,我可是玩家啊!”


【那么您要抽卡吗?】


“抽吧,哦,抽卡有什么要求?”


景和无所事事地歪在沙发上。


【您有一次免费的十一抽,之后消灭一定的侵蚀物会有抽卡奖励,以文豪迷犬为例,消灭一个侵蚀物就算得到一颗异能石。】


“还不赖。抽吧。”


景和对抽卡玄学不感兴趣,对待抽卡也不太过于重视。


【恭喜获得绷带*10,营养剂*2,日本刀“虹”*1,长枪“穹”*1,止痛针*3,人物卡“江户川乱步”】





我开了,忍不住,我的脑子里全都是这玩意儿

求一键三连啊,求票子啊宝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