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梧

鸽是作者的天性,开坑不填是咕咕的劣根性

【文野马甲文】第四天灾

脑洞


试试水,小红心到一定程度就连载





景和是一个游戏爱好者,其狩猎范围极广,几近囊括市面上的所有游戏且在景和未对那款游戏失去兴趣前稳稳占据榜首。


然后景和就被系统找上门了。


【尊敬的景和先生你好,我是时空穿越局的“文豪野犬扮演系统”,我们诚邀您作为我的宿主去往文豪野犬的世界进行拯救任务,当然,您可以选择拒绝。】


“为什么不呢?”


景和笑了,游戏还没有出新,旧的已经玩腻,他早已不耐烦了,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


【是的,先生。这段经历会足够有趣的。】


“那么,走吧。”


景和伸了个懒腰。


【您不怕我骗您吗?】


“要骗我早把我弄到那边去了,孤立无援也就只能听你说了算了不是吗?”


景和歪头笑道,


“好了,快走吧,我可是对剧本组很好奇的啊。”


【先生,请您认真阅读并确认时空穿越局聘用条款,人生保障协议,时空迁跃条例。您有权向时空管理总局申请律师以验是否侵犯您的合法权益并提请诉讼。】


“确认。”


将所有条款仔细研读后,景和在确认无误的情况下开口。


【身份登记中……入案中……】


【身份确认,时空穿越局景和先生已与文豪野犬扮演系统绑定成功。】


【请景和先生确认时空迁跃。】


景和:“确认。”


【迁跃开始……】


【目的地:文豪野犬主世界】



评论(4)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