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梧

鸽是作者的天性,开坑不填是咕咕的劣根性

是cos就会穿

cos是cos,文野是文野


不喜勿喷出门左拐


[聊天室]






[中原中也]:太宰你还好吗?


[太宰治]:没事哦,中也。你在武装侦探社等着,我来找你。


[中原中也]:……好。


[中原中也]:你自己小心些,我这里有乱步猫猫担保,不用太急。


[太宰治]:我知道。好了中也,我要赶路了。


脑海里的交谈告一段落,武装侦探社的社员们也回归了正常的工作状态,当然,【中原中也】所带来的影响也不是一会会就可以消除的。


即使江户川乱步说了【中原中也】并没有恶意,但面对拥有和隔壁港口黑手党的重力使中原中也一模一样面孔的同位体还是不由得精神紧绷。


而【中原中也】又没有地方去,也暂时不知道怎么开口,便安静地坐在武装侦探社友情提供的椅子上闭目养神,不做什么以免刺激到武装侦探社的普通社员。


“哈哈哈哈鹅鹅鹅鹅……”


见【中原中也】一脸茫然地出现在武装侦探社的包围圈里,太宰治笑得花枝乱颤,让人不禁担心他会不会笑岔气,


“好蠢哦中也,居然会掉到武装侦探社里,中也果然是没有脑子的小矮人吧!哈哈哈哈哈嗝!”


“都说了不是我想要跑到武装侦探社里去的,混蛋青花鱼你给我闭嘴啊!”


中原中也的额头上冒出“井”字,恨不得一拳揍过去。


“略略略,出现了,暴躁小矮子!”


作为中原中也的前搭档,太宰治对于如何令中原中也跳脚这件事上可以说是信手拈来并且对此格外乐此不疲。


忍……


忍泥马!


中原中也把手指按得咯咯作响,豁然起身,右腿紧绷成鞭扫过去,直冲太宰治门面而去。


“!”


安稳坐在位置上的太宰治没有想到中原中也可以起身,错过了最佳躲避时间的太宰治仓促之间只得连人带椅一同后仰,“砰”的一声摔在地上。


“嗯?”


对于一腿落空的这件事中原中也没有什么疑惑的,但是对于太宰治居然用这种明显会让自己疼痛甚至受伤的方法躲避他的腿鞭表示奇怪。


太宰治是他的前搭档,对于他的每一次呼吸都熟悉无比,毕竟太宰治可是可以凭借对中原中也呼吸频率的熟悉度以及其呼吸频率所代表的出手方式来进行规避,以比中原中也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的体术中下的水准和中原中也打得有来有回的人。


“疼疼疼……中也好狠的心……”


太宰治从地上爬坐来,揉着自己被磕疼的后脑委委屈屈地向站着的中原中也抱怨,


“都不来扶我一下的吗,中也?”


“……”


中原中也双手环胸,面无表情地自上而下地俯视太宰治,


“谁知道你是不是不疼装疼等着来坑我呢。”


“欸——怎么会!”


太宰治干脆不准备起来了,就着盘着腿的姿势自下而上地仰视着中原中也,他嗓音缠绵地道,


“我可是集人民信赖,同事信任于一身的人民公仆欸。”





求票子啊宝们

以及拜个早年


评论(10)

热度(7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